会东铅锌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青年团员在行动

2021-05-07 10:55:0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银)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学,引导全镇团员青年加强对党史的了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4日,会东铅锌镇组织各村(社区)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再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执着,激发了广大优秀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永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会后,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团员积极投身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中去,进村入户向农业生产人员宣传有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担当,用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不断交出优异答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