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铅锌镇红色影片展播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4-22 12:06:30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银 林建涛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全镇党员群众广泛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4月19日,会东县铅锌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影片展播拉开序幕。

本次红色影片展播与铅锌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紧密结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通过展播一部部红色影片,重述一个个经典故事,生动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群众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此次展播,不仅安排了《上甘岭》《金刚川》《红色娘子军》等革命战争题材电影,还安排播放了《开天辟地》《建党伟业》《遵义会议》等关于党的发展历程的电影,能让群众更好走进党史,了解历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