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积极组织市场经营主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04-08 11:56:46来源:凉山市场监管编辑:王云

为降低市场经营从业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按照《会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部关于下达会东县第七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的紧急通知》要求,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积极组织动员市场经营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按照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组织人员到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两个接种点进行接种。2021年4月4日上午8:30,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电话告知、现场通知等方式,积极组织动员市场经营从业人员进行接种。在接种过程中,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专人在现场负责协助道路指引、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截止下午14:00,会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动员组织市场经营从业人员接种疫苗200余人次,留观完成后,已全部回家,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组织市场主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进一步降低了市场经营从业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风险,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