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先!会东开展禁毒巡回宣传活动

2021-04-08 10:49:4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本报讯“这可不是跳跳糖,这是伪装的毒品。记住!陌生人给的食物、药品千万不要乱吃。”近日,会东县开展禁毒下基层巡回宣传活动现场,禁毒宣传员反复对群众如是叮嘱。

2021年,会东县继续坚持预防为先的禁毒理念,大力开展禁毒预防教育,积极联合禁毒委成员单位赴辖区乡镇(街道)巡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摆放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宣传礼品及现场回答禁毒咨询等方式进行,向群众宣传和讲解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以及最近流行的新型毒品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

今年一季度,会东已先后到五个乡镇开展了禁毒巡回宣传。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千村万户”农村禁毒宣传工作,继续深入乡镇(街道)开展禁毒巡回宣传,确保19个乡镇(街道)、203个村(社区)全覆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