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铅锌镇:“扶贫日”为脱贫攻坚献爱心

2020-10-20 11:44:5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沈槐) 会东铅锌镇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开展了“扶贫日”捐款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以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该镇扶贫工作。

募捐现场,在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动下,按秩序排好队列,逐一把善款投进捐款箱,纷纷献出爱心,伸出友爱之手。用一份份善款传递着正能量,弘扬新时期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共同参与扶贫活动。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显现了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积极参与扶贫活动的意识,弘扬了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无私奉献精神,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悉,截至目前共收到58家单位、426人捐赠的资金5万余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