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烟叶收购前先接受廉政教育

2020-08-10 10:37:38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彭家兴)“这次警示教育和烟叶收购站点长的廉政谈话,对我是一种勉励,更是一种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负各级组织的重托,保证做到规范收购。”会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姜州烟站湾德烟点负责人在全县2020年烟叶收购前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上的表态发言。

会东县高度重视烟草企业党员干部及职工的廉政教育,在全县烟叶收购工作即将展开的关键时期,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召开了 “会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20年烟叶收购工作会”暨收购前警示教育廉政谈话会,局中层、各基层烟站、点负责同志,共计116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从加强烟叶系统风险防控,增强烟叶战线干部职工廉政意识、自律能力,积极营造良好收购氛围作了专题讲话。同时,组织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反腐廉政警示教育片《丢失的敬畏》和《一念之误》。县局党总支书记从增强责任意识、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基层烟站点廉政风险等方面与全体烟站点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并签订了《规范收购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珍惜自己的工作、家庭和人生,增强党性意识,时刻紧绷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牢记党的宗旨,永葆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