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淌塘:联合执法助推防疫管理再升级

2020-02-26 10:1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曾明迪)“请立即将车开走,停放至政府指定位置,本次对您进行提醒,若不执行,我们将依法对您这种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行为,罚款200元,扣3分!”

“老乡,撤销疫情防控卡点和恢复赶集天是为了复工复产,但是这不等于疫情解除,请你们佩戴好口罩,购买东西后立即回家,不要在集镇逗留聚集。”

为强化集镇规范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赶集”人群的管控工作,2月25日,淌塘镇交管办、执法综合办、淌塘派出所、县交警大队、县道安办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淌塘集镇所有道路路面的占道经营、依门出摊、机动车乱停乱放等有碍镇容镇貌、集镇经营和交通秩序的行为进行整顿,将撤销疫情防控卡点和恢复赶集天是为了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向群众和商户进行了宣传、解释。要求大家要做好防护,持续配合当地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我们没有意见,这种做法是合理的。”“这种管理是最好的,就这种管理才安全!”“现在规范化管理以后,感觉街道比较整齐了,我们都比较支持政府的这个工作,希望一直坚持下去。”在联合执法工作人员的宣传劝导下,集镇商户、摆摊小贩和赶集群众纷纷对淌塘镇集镇的秩序规范和疫情防控期“赶集”的相关管理工作表示了支持。

据悉,本次联合执法,累计清理整顿整治区域内依门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26起,查处乱停乱放、超载超限等违法、违章行为17起,开展文明交通劝导130余车次,发放《淌塘镇人民政府关于规范集镇管理的公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等宣传单4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