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小微企业正在加紧复工复产

2020-02-22 10:1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德婧)2月19日,会东县叁莯羊毛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公司负责人正在逐个电话联系50名员工,认真叮嘱返程复工注意事项。作为会东县“双创”代表企业,叁莯羊毛创新产品年营业额超过300万元。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复工时间从年初八延后至3月初。

“确实影响到了公司的营业额。”叁莯羊毛负责人蔡行虎表示,公司也在这样的影响中不断对生产经营结构的调整进行探索,寻求“双创”微小企业的效益动态平衡点,“我们的设计师‘宅家’这段时间设计了许多样品,复工后就能开足马力生产。计划上半年完成外贸平台的搭建,下半年着手进行产品的对外出口。”

在复工准备中,叁莯羊毛已经为员工准备了3把额温枪、3000只口罩、20桶消毒液。根据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对生产车间进行高频次全面消毒,并及时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虽然50名产品生产员工都来自会东本地各乡镇,但是我们自己的防控工作也不能松懈。”

目前,除“双创”企业外,会东县小微企业正在加紧复工复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