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积极做好服务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4 12:0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姚万林)2月12日,会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县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有关事项。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2月12日,会东县全县19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有12户恢复正常生产;全县51个重点项目,已有1个重点项目复工、10个重点项目报送复工方案。会东县还将出台惠企政策18条,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会东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工作,对会东县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实现全面奔康的社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所面临的人员、物资、管理等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企业、项目复产复工,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对会东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悉,会东县已于2月10日,由会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8号公告,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关事项作出公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