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0:5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涛)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东县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重点,进行“交通站点+网格化信息反馈”的地毯式滚动摸排,确保传染源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截止2月11日,全县累计排查外出返乡、外来人员80102人次,其中经武汉、广州、重庆等重点疫区返回人员1172人。

医疗资源方面,全县设置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医疗机构34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2个。诊治发热患者2191人次,落实隔离管控措施2372人。现已解除隔离管控措施1306人、尚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031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4人。

物资供应保障方面,加强对全县重点医疗物资的统一管理、统一调配,发放口罩25000余个、一次性医用手套314双、康师傅方便面等食品400箱,优先保障医院、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基层党员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全力服务疫情防控需要。

此外,该县加强纪律监督,成立由县大督查办、县纪委监委牵头的4个督查组,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所有公共场所严格督促检查;对5个重要卡点的情况开展暗访督查,严格督促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履职,持续强化应急值守,切实逗硬追责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