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疫情期间留客聚众消费 酒吧老板被拘留

2020-02-03 10:4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赵海华)1月28日21时至1月29日3时,会东县“酒点半酒吧”经营人员何某芬拒不执行会东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发布的公告,容留10余人聚众消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会东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到举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劝离消费客人,并依法作出给予违法行为人何某芬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决定。

“停止公共场所聚集性活动。即日起,所有歌舞娱乐、游戏游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暂停营业……”早在1月24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和全州防控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会东县根据防控工作需要,连续发布一系列通告,暂时关停含茶楼、歌城、酒吧等在内的人员密集型娱乐场所。然而,仍有个别密集型娱乐场所经营者无视通告规定,置群众安全于不顾,最终被依法惩处。

记者提醒:新型冠状病毒威胁着每个人的健康,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个人与家庭、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息息相关、休戚与共。为了自身的安全、亲人的健康、同事的幸福、社会的安宁,我们每个人都要自觉投入到阻击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