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东:启动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2019-12-03 10:0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赵海华)11月30日,会东县2019年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启动,各乡镇民政助理员和近40名“为老助残•爱心服务”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铅锌镇、姜州镇、松坪镇、溜姑乡、老君滩乡等乡(镇)作了“居家养老服务”经验交流。

据介绍,承接会东县居家养老项目的小蚂蚁信息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已建立成熟的标准服务流程和规范的操作体系,目前,该公司在四川省建立了17个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承接了会东县居家养老项目后,我们将严格按照业主方要求,遵循老人个性化需求,做到‘服务前有调研,服务中有监管,服务后有总结’的工作原则,以一流的服务做好‘会东县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采购项目’工作。”接受采访的泸州市小蚂蚁信息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项目经理武晓丹说。

据该养老服务中心会东项目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将对“为老助残•爱心服务”志愿者进行为期5天的养老护理知识能力系统培训,然后分批(次)到各区域为7000余名老人进行多元化居家养老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