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滩水电站会东县铅锌镇移民安置点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www.scol.com.cn (2019-01-25 10:1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涛)1月24日,白鹤滩水电站会东县铅锌镇移民安置点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铅锌镇党委书记张正维介绍了白鹤滩水电站铅锌镇移民安置点基本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在确保施工和运输安全的基础上,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将安置点建设成为移民群众的美好家园。施工单位并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白鹤滩水电站铅锌镇移民安置点位于会东县铅锌镇集镇规划区内,东与大桥河、新大路相邻,西与占铅路相接。计划安置90余户,308人移民群众。自安置点征地工作自测绘成果出来以后,在会东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铅锌镇村社干部的艰辛努力下,在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征地补偿费及青苗补偿费已全部兑现完毕,已完成建设用地的征地工作,具备入场条件。随着白鹤滩水电站铅锌镇移民安置点项目建设的开工,标志着会东县铅锌镇在建设实力“县域副中心”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