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开展“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帮扶活动

2023-03-27 17:05:28来源: 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则五加)3月24日,甘洛县关工委深入团结乡瓦姑录村开展“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帮扶活动,为该辖区青少年群体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

活动通过现场为青少年解疑答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未成年人保护法,环境卫生保护等知识,引导青少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呼吁青少年要爱护环境卫生,保护森林草原。

“孩子们,你们看瓦姑录村的梨花开的多漂亮呀,今天我们能看到那么美丽的梨花,到风景那么好的地方来玩,都得益于我们国家的乡村振兴,所以你们平时要爱护环境,保护森林,不乱扔垃圾,上山不带火,野外不用火,好好保护我们美丽的乡村,更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县关工委副主任罗永芳现场宣讲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水杯50余个、宣传手册100余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甘洛县关工委将继续号召广大“五老”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关工助力”行动中来,进一步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