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凉山州首届“新华文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八进四第七场开场

2023-02-20 16:28:41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黑乃木乃 吉木五乃)2月15日晚,凉山州首届“新华文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八进四第七场在甘洛县体育馆举行,甘洛鹏程锦尚主场迎战西昌明诚体育。

比赛吸引了众多甘洛球迷前来观赛,甘洛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在一段精彩的民族舞蹈中拉开序幕。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猛烈对攻,赛场上充满了刺激而紧张的气氛。

比赛第一节,双方都有出色的表现,以17:17的成绩暂时拉平比赛。在后三节比赛中,双方角逐愈加激烈,一次次的投篮进球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气氛不断高涨,西昌明诚体育更是表现突出,连连得分,将比分遥遥领先。比赛最后,甘洛鹏程锦尚以66:85的成绩不敌西昌明诚体育。

据了解,凉山州首届“新华文轩杯”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自开赛以来,经过4个比赛日,24场比赛,木里、布拖、昭觉、金阳、甘洛、雷波、大石板、明诚体育八支球队成功晋级八强,本场比赛是八进四比赛的第七场。比赛采用主客场赛制,更好地把精彩篮球赛事送到了广大球迷的家门口,进一步促进了凉山各县市篮球的交流和发展,不仅丰富了广大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营造了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浓厚氛围。甘洛鹏程锦尚也将在西昌继续客场对战西昌明诚体育,争夺八进四最后一个席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