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对84名党政“一把手”开展廉政谈话

2022-04-19 16:01:2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吉乃衣布子)4月18日起,甘洛县对全县84名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一对一廉政提醒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结合甘洛本地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告诫领导干部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对“腐蚀”和“围猎”保持高度警觉;要求新担任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先锋品质,切实发挥监督质效,担当作为,主动接受监督。

廉政谈话完后,廉政谈话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还收到了由甘洛县纪委监委编撰的警示教育读本。读本选取了该县十八大以来查处的7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警示身边人,对党员领导干部极具警示教育意义。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聚焦‘责’和‘廉’,创新教育形式,严格把好干部任前廉洁教育关,给新提任领导干部上好任前廉洁从政‘第一课’。”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