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快执快结 申请执行人喜领22.5万元

2019-11-06 10: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英超)近期,甘洛法院执行局仅用15天就成功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人喜领申请执行款22.5万元。

2019年10月,申请执行人王某某向本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甘洛县坤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要求被执行人按照(2019)川3435民初501号民事调解书给付第一批货款22.5万元。10月21日案件立案后,为全力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甘洛法院执行局全面分析案情,按照程序向被执行人送达相关法律文书,通过网络查控和传统查控等措施对被执行人财产实行全方位查控,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进行冻结。为更好实现案结事了,执行法官不耐其烦地对被执行人做思想工作,最终在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和解。

11月5日,申请执行人喜领申请执行款22.5万元。申请执行人高兴地说:“彝族年来临之际,甘洛法院执行局的干警不辞辛苦,为我追回货款,让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执行法官快执快结为我们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真是太感谢他们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