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甘洛公安无偿献血传递正能量

2019-09-20 10:3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曾凡勇)9月17日,为响应无偿献血活动的号召,满足临床用血需求,保障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甘洛县公安局民、辅警就早早来到甘洛县人民医院门前,参加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现场,医务人员给大家详细解释正常献血是不会损伤身体健康,人体献血后,造血功能加强,反而有利于健康。之后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民、辅警按序进行登记,认真填写表格,进行健康检查和血液化验。顺利通过之后,检查合格的民、辅警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胳膊进行采血,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看着鲜红的血液流入血袋,脸上流露出自豪而欣慰的笑容。

“无偿献血是我们能为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表现之一,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一份责任和义务;能为社会多献一份爱心,多尽一份力,是我们人民警察的应尽的职责。”特巡大队大队长胡处伟在献血后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出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了社会正能量,贡献了一份“爱心”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