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歌唱祖国献礼党的98岁生日

www.scol.com.cn (2019-07-03 10:3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肖芳 阿西立古)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下午,甘洛县人民法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该县政法委、县司法局以及县人民法院全体干部职工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节目在执行局的男生合唱《当祖国召唤的时候》开始,大家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复兴中华、走向辉煌的重要历史地位。《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英雄赞歌》《一颗核桃树》等表演,使大家吸取到丰富的政治素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索玛花开》《女儿谣》等民族歌曲,天籁之音,精彩纷呈,让大家在歌里就能感受到彝家儿女的热情、能感受到那份永远不会苍老的父爱和母爱。鲜艳的党旗,经历了九十八个春秋的洗礼,显得飒爽多娇,在华夏上空自豪飘扬;庄严的党徽,经历了九十八载岁月的锤炼,显得坚如磐石,在国土上熠熠生辉,最后,节目在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活跃党内气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献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