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公安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关爱儿童

www.scol.com.cn (2019-05-31 10:2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凡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山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六一”节,甘洛公安局民警携手有关爱心企业,以及成都部分社会爱心人士走进了对口联系的石海乡古文村、甘东村、加尔村三个村幼教点,与小朋友们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共同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同时向幼教点儿童捐赠了价值共计23600元爱心文具。

一大早,幼教点的小朋友们早早穿上节日的服装聚在一起,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收到爱心书包和爱心文具,手上拿着新书包新文具,一个个孩子高兴无比。在随后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幼教点儿童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节目,并和小朋友们一道开展互动活动,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时传出孩子们天真的阵阵笑声。

甘洛公安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来帮扶贫困山区的孩子,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快乐健康成长,将来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做一个感恩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