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2019年度第一期电商扶贫培训班开讲

www.scol.com.cn (2019-05-09 10:2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为落实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前线指挥部电商培训帮扶项目,5月8日,绵竹市对口帮扶甘洛县2019年度第一期电商扶贫培训班在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开班讲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绵竹前线指挥部协调组织,绵竹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和绵竹胤呈电商、绵竹翔飞贸易、天骄农业等6家企业负责人组成讲师团队,计划用2天时间对甘洛职业技术学校近1000余名学生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会上,讲师们结合自身的创业案例,对甘洛县域电商的发展情况分析,电商美工与摄影技巧,资深平台电商创业的案例分享,微商创业的故事,还有时下热门的抖音和网红助力农村电商发展的营销手段等课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们听的聚精会神,积极和老师互动,不时爆发出掌声。

甘洛县商务外事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培训,提高了学生们对电商的认识,对如何开淘宝店、电商日常运营、甘洛农特产品资源整合和推广、客户沟通技巧等方面有了深入的理解,打开学生思维和视野,也为甘洛县电商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