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法院举行2019年廉政宣誓仪式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4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李玉)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甘洛县人民法院举行廉政宣誓仪式。全院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的领誓下,面向五星红旗庄严宣誓:“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的领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工作职责,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宣誓完毕后,张建平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牢记在国旗下的庄严誓言和郑重承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算好人生一笔账。

甘洛法院把廉洁教育作为一种常态,坚持每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开展廉政宣誓活动是我院持续强化干警廉政意识,引导干警坚守廉洁司法底线,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法院形象的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恪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纪律,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