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1-30 10: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肖芳)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甘洛县公安局利用彝历新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甘洛县公安局要求各派出所民警深入本辖区各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村民介绍哪些行为属于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非法阻碍施工将受到怎样的处罚等。教育广大群众要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维权等法制意识。

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从而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法治氛围日益浓厚、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