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县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一线干部大比武”决赛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3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宋恩)6月29日,甘洛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大比武决赛集会。

集会分纪念活动和大比武活动两个阶段。纪念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剖析了当前甘洛脱贫攻坚所处的历史方位,提出了新的希望。

“有请参加决赛的代表队隆重登场!”随着主持人的一句铿锵台词,甘洛县2018年上半年县级层面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大比武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涉深水,破坚冰,打造甘北明珠。”“美丽普昌,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句句气势高昂的口号,一支支舞动飘扬的队旗,一个个精神抖擞的选手,整个会场顿时热闹起来。

“一线干部大比武”行动是今年甘洛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得到了全县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纵深开展。县级层面的比武行动开展以来,全县28个乡镇纷纷搭建比武擂台,遴选出了一支由乡镇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乡镇机关普通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6月22日初赛的激烈角逐,10支乡镇代表队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激励的决赛过程被命名为“逐鹿争锋”,分为成果展示、步步为赢、手疾眼快、绝地反击4轮。现场氛围紧张激烈、跌宕起伏。拼实力、讲策略,一场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比赛成为了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共同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通过激烈角逐,活动评选出了本次大比武的桂冠,活动还评选出阿木医生等10名比武标兵。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宣传部等党政部门协办,28个乡镇党委书记、党务副书记,县级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近千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