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0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今年6月是我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甘洛县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取得实效,甘洛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筑牢安全发展新理念,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措施落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安全稳定。要以“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为载体,突出主题宣传教育,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要构建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全社会;要严格执法,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做到安全责任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管理到位和应急救援到位,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局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甘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以互动性、体验性为特色,具体内容包括“宣传咨询”“安全体验”“职业健康体检”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