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暖心回访教育让受处分者走出阴霾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施建华)“通过这次回访,我明白了虽然犯了错,但组织并没有忘记自己,单位领导和同事也没有因为我受了处分而歧视我,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教育和培养。”

“去年,我受到处分,一时很自卑。但组织依旧关心我信任我,我要放下包袱,认真履职尽职,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对我的关怀。”

近日,面对甘洛县纪委监委干部的回访,几名受到党纪处分的党员感动地说。今年以来,甘洛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开展了对十八大以来受到党政纪处分人员集中回访教育活动,使受处分人员接受了一场再教育,并感受到了组织带给他们的温暖。

为进一步加强因违纪违法受到轻处分人员的教育管理,甘洛县纪委监委认真开展对受处分人员的回访教育工作。通过谈话教育、回访交心等方式,与受处分人员面对面谈心、零距离沟通,帮助回访对象深刻分析导致违纪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了解掌握回访对象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以及目前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重拾信心,促使其思想不滑坡、工作不撂挑,重新激起干事创业积极性,改过自新“再出发”。

“回访教育体现了对受处分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去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回访58人次,回访率达100%。”甘洛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只有冷冰冰的“规定”,对受处分人员要做到既打“板子”又开“方子”,既体现执纪监督的“力度”,又体现组织关爱的“温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