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药企合作 州绿色家园有望打造国家级中药材产业园区

2020-05-20 11:3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张萍四川日报凉山全媒体中心记者周静

近日,凉山州绿色家园管委会与好医生药业集团进行座谈交流,就中药材种植、医疗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洽谈,双方就合作内容达成共识。

近年来,管委会全力以赴的抓建设、招商引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5月上旬,园区已试育种了板蓝根、金银花、大黄、一枝黄花等5个品种的中药材。引进中药材种植、医疗项目,将进一步提升园区医疗水平,提高园区产业效益,并带动周边地区产业发展。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将把在绿色家园投资的项目,作为一项公益事业来做,作为企业回馈凉山的一项工作来抓。下一步,双方将就中药材种植及打造国家级中药材产业园区、戒毒康复药物治疗研发、医疗救治等项目进行详细协商,以促尽快达成合作,共同为凉山的禁毒戒毒防艾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