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车站派出所深入校园宣传110

www.scol.com.cn (2019-01-11 09:4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 菁 王兴)1月10日,西昌铁路公安处甘洛车站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当日上午,甘洛县新市坝中心学校沐浴在冬日的阳光里,和煦而温暖。甘洛车站派出所教导员苏峰、副所长龙俊带领民警来到学校里,采用趣味游戏等形式向学校师生宣传110和成铁微警务基本常识、治安防范等安全知识,详细讲解正确报警的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有效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在活动现场,民警们拿着宣传单和同学们一起朗读。在寓教于乐中,民警将110、成铁微警务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和工作流程、报警求助范围、报警要素等知识传授给同学们,让同学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对110、成铁微警务有了更深了解,学会了正确运用110、成铁微警务保护自身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