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木里:农民艺术队开展法治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7-04 10: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7月1日,木里县司法局达瓦社农民法治文艺队结合党的97周岁生日开展了法治文艺演出。

早上10点,文艺演出在当地群众的家中正式开始,文艺队的队员们挥动着县司法局法治文艺队的旗帜,跳着优美的舞蹈,为整个的文艺演出带来了精彩的开场。

演出中,盲人农民次某某的歌声特别的打动人心,歌声悠扬,感情充沛,表达着他对党的感恩。文艺队自编自演的小品更是收获了整场演出最多的掌声,小品贴近现实又诙谐幽默,关键还普及了法律知识,一举多得,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木里县司法局达瓦社农民艺术队成立于2014年,目前人数近20余人,队伍的表演形式、风格也日渐成熟,在农忙之余他们会自发的通过舞蹈、快板、小品等形式宣传法律知识,深受本地群众的喜爱。

此次文艺演出,木里县司法局也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等形式在演出结束后进行宣传,进一步加深群众的印象,加强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意识。

据初步统计,此次共有1200余人观看演出,县司法局发放读本、挂历等2000余份,接受20余人次的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