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南县法院开展2017年“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0:2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陈泰蓉 吉觉妹梅)为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推进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7年2月3日,宁南县法院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昌文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昌文同志受党组书记、院长李康同志的委托,带领全院干警面对国旗进行了廉洁司法宣誓,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廉洁意识。

宣誓后,马组长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重温了最高人民法院“五个严禁”和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两个规定”,并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警惕温水煮青蛙”的廉政党课。在此次活动上还层层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和《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承诺书》,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实处;活动最后组织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中篇《严防灯下黑》,以典型案例做示范,为大家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

宁南法院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增强干警的廉洁意识,为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