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昌:检察院开展主题活动 把举报宣传放到街头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汪玉梅 张青)近日西昌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控申科、反贪、反渎、预防等部门,开展了以“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活动主题的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西昌市人民检察院重点在市月城广场、南苑社区等人口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设立举报宣传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和国家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政策法规,以及检察机关查处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重点,并指派多名干警现场向市民群众讲解检察机关关于保护、奖励举报人的相关工作制度,引导市民积极举报,预防身边腐败。

在举报宣传活动中,西昌市院着重将党和国家关于反贪、反腐的相关政策条款和法律法规结合案例,以漫画、图片等方式向市民展示,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展示宣传挂图、漫画10余幅。此次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欢迎,达到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更加表明了党和国家以及检察机关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