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洛:警方整治特殊群体零包贩毒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0: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崔庆甫 彭进伦)今年以来,甘洛县公安局根据群众反映的县城区杨家巷附近特殊群体贩毒现象突出的问题,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杨家巷怀孕妇女、哺乳期妇女等特殊群体贩毒活动。

杨家巷是甘洛主城区的一个人行巷道,一度时间以来,甘洛、越西等地的一些怀孕妇女、哺乳期妇女在该巷道大肆从事毒品零包贩卖活动,社会危害较大,群众反映强烈。

为有效打击整治杨家巷特殊群体贩毒现象,甘洛县公安局积极落实涉毒特殊群体管控、教育、挽救等措施,相继组织警力开展了三次专项行动,破获零包贩毒案37起,缴获387个海洛因零包,抓获犯罪嫌疑人37人。

为建立和完善特殊群体贩毒的打击和管理机制,依法惩治和教育感化特殊群体贩毒人员,甘洛县公安局还在西昌和谐家园借用一间房子用于特殊群体贩毒人员的管教场所,并抽出3名女干警长期驻守在西昌,对特殊群体贩毒人员依法予以管控、感化和教育。目前已管控特殊群体贩毒人员10人,其中孕妇3人,携带的儿童7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