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会理:法官调解赡养案 让老人安心过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1:3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姜希浩)近日,会理县法院鹿厂人民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赡养纠纷案。

原告赵某某、周某某系组合家庭,赵某某与周某某结婚时,周某某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姚某甲和姚某乙,此后赵某某与周某某又生育一女赵某甲。不幸的是,周某某在2012年因病丧失了劳动能力,赵某某也年事已高,二老生活出现了困难,已经长大成人的三个子女对赡养老人的事却互相推诿。鹿厂人民法庭受理此案后,承办法官迅速展开行动,很快找到了姚某甲、姚某乙和赵某甲,向他们了解具体情况,并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分别进行了教育开导,最终达成了赡养老人的调解协议。春节将至,赵某某、周某某的三个子女均按时交来了赡养费。

司法惠民生,寒冬时节拿到这笔如“雪中送炭”的赡养费, 老人终于可以过一个安心的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