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举办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专题培训班

2021-12-15 10:42:3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龙诸侯)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州第九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帮助村(社区)党组织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形势特点,提高抓落实、抓具体的能力水平,12月9日至10日,德昌县举办了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专题培训班。全县12个乡镇(街道)党建办组织员和72个村(社区)党组织党务副书记参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学内容包括基层党建党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集体经济、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课程,并组织到县内基层党建、基层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示范点开展了现场教学。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授课内容指导性、实操性较强,接下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切实提升党建引领促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

今年以来,德昌县委组织部已累计投入50余万元,分别举办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1期、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专题培训班1期、党员骨干(片区)示范培训班4期,以乡镇(街道)为单位举办村级常职干部全覆盖培训12期,乡村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力度空前、形式新颖、覆盖全面、成效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