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梁上君子多次入室盗窃还自得其乐当起“主人”

2021-10-22 10:39:19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邱富权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 王荣升

日前,德昌县公安局昌州派出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安某某入室盗窃得手后躺在失主家沙发上睡着了,被接到报案的民警现场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9月6日,安某某闲来无事逛到德昌县昌州街道王所社区12组时,想起自己一个远房亲戚就在这附近,而且还知道这一家房主人在外地打工,只有周末时在校读书的两个学生才会回家住,平日里都是门窗紧锁,屋里面没有住人。安某某想到这里,动起了邪念,趁四下无人翻墙入院,将停放在院内的一辆永久牌山地自行车盗走。

此后的几日里,安某某多次翻墙入户,还撬开卧室窗户的防盗栏,在卧室床头柜内盗得现金1300元和几包香烟,安某某趁失主家中无人肆无忌惮在其家中抽烟、煮面吃、看电视、睡觉等,俨然一副“鸠占鹊巢”的景象。

昌州派出所民警接到失主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猝不及防的安某某惶恐的躲至失主家卧室床下,被民警现场抓获。

目前,安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