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无牌摩托车撞倒老人 交警4小时锁定肇事者

www.scol.com.cn (2018-11-15 10:3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邱富权)近日,德昌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在德昌县高速出口转盘处,一辆两轮无牌摩托与一辆自行车相撞后,摩托车驾驶员逃逸,一老人昏倒在路上。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120救护车将老人接到医院治疗,因伤情严重,老人一到医院就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经现场走访调查,民警得知发生事故后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摩托车没有牌照,驾驶人又头戴帽子,且事发路段处于监控盲区,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民警通过不懈努力,找到了逃逸车辆当日的行驶轨迹,确定了大致的行驶方向,展开深入排查寻找。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逃逸车辆行驶轨迹消失地附近,民警在德昌县德煌路一私人停车场内发现了无牌肇事车辆。通过查询车辆信息,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案件发生4个小时后,肇事逃逸人员罗某到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