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申报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51:39)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10月29日,德昌县人民政府申报的“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该项目执行时间为4年,将于2021年完成试点工作。

项目实施期间,县政府将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办法》等要求,开展项目调研、建立美丽乡村标准体系以及标准的宣传、培训和实施等工作,加快实现德昌县农村变美、农业变强、农民变富裕的步伐。

下一步,省、州质监部门将严格按照《全国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指导德昌县有序开展试点工作,进一步健全标准体系,强化标准化管理,努力培育和打造德昌县成为凉山州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示范新标杆。 (袁宇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