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开辟宣传新阵地 开通手机报廉政专栏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0:02:06)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新媒体时代纪检监察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德昌县依托《德昌手机报》开设《廉洁凤凰城》专栏,开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新阵地。

据了解,该专栏自1月份开通以来,县纪委监察局立足本职、准确定位,围绕社会热点、强化工作重点,在法定工作日,向全县财政供养公职人员、副县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县“两新”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干部及各企业中层以上领导等共计1.4万余名“手机报”用户,刊发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作风督查通报、案件查处情况、廉洁警示语、廉洁小故事等廉洁信息。通过手机屏幕实现廉政教育“全天候、零距离、常态化”,使广大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意识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有效提升党委、政府的亲和力和公信力。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刊发廉政类信息19期,累计阅读人次达26万余人次,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形成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