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昌参加农博会捞金过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5-11-30 15:0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赵泽卫 李伟 方荣佳)2015年11月19日至23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新会展中心第三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上,我州开设了“‘大凉山’特色农产品展馆”,整个展馆以“绿色大产业  品牌大凉山”为主题,展示凉山农业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优势、区域品牌优势等。


州委书记林书成点评德昌核桃油


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凉清察看德昌展品


观众争先品尝腊肉


桑葚系列产品受追捧

    在县委书记王顺云的带领下,德昌组织了绿野蜂业有限责任公司、茂源长(童耳朵)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元坤绿色果业有限公司、建昌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凤凰四维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精品梨农民专业合作社、小徐葡萄专业合作社、群英板栗专业合作社8家企业和专合社参加。参展期间精品梨、猕猴桃、天然蜂蜜、核桃油等特色农产品销售金额达50余万元,签订销售订单金额达5662.5万元。在11月18日召开的“大凉山”特色农业产业招商项目说明会上,德昌签约川佳发展等两个项目,总投资7800万元。全县共收获1.3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