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聚焦|远赴宁波推介丰富资源 木里县引资1.8亿元

2023-07-07 20:28:3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王云

7月7日,《四川日报》刊发《远赴宁波推介丰富资源 木里县引资1.8亿元》报道,关注近日以“山海林木 彩云之里”为主题的木里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召开,现场签约项目6个,签约总金额1.8亿元。


7月7日《四川日报》版面截图

本报讯 近日,以“山海林木 彩云之里”为主题的木里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召开,现场签约项目6个,签约总金额1.8亿元。
  木里资源丰富,得天独厚,有“绿色宝库”“水电之乡”“黄金王国”“世界香格里拉之源”4张亮丽名片,盛产虫草、松茸、牦牛肉、藏香猪等原生态绿色食品。
  当天,木里县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该县的旅游、矿产、能源、农副产品、文旅酒店项目等资源,还为宁波市民游客推介了4条自驾线路,将香格里拉湖、色拉尼布景区、玛娜茶金及母系氏族部落利家咀等景点“串珠成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