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专场招聘会 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3-02-28 14:44:06来源:川报凉山全媒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代圣 胜以莫沙外)2月25日,布拖县迎来了初春里的第一场白雪。一大清早,竹尔苦村的300余名群众就早早地聚集在村委会门前,参加由四川省就业局组织的专场招聘会。

此次竹尔苦村专场招聘会由省就业局牵头组织开展,招聘会邀请了格力电工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州内、外企业现场招工,提供了业务员、操作员、安装工、焊工、电工、风管工、接待、主管、服务员、荷王、前台、消防,以及能源单位、地铁机场等部门的外包工作岗位400余个 。

村民沙马史且高兴地说:“虽然今天下大雪,但这次招工活动就像吹来的一缕春风,给大家送来了温暖。虽然自己并不会安装工、风管工等需要的技术,但企业可以提供技术指导,我已经现场报了名,很期待能尽快外出务工。”

据悉,经过为期一天的就业信息咨询和双向选择,当天有253名群众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 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