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62件!布拖 “春雷行动2022”显成效

2022-03-25 13:22:1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吉史么子外 曾雪梅)3月24日,凉山州布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县“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布拖县市场监管局“春雷行动2022”,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质量安全隐患整治”“未成年人保护”“打击乱评比乱排序”“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以及“民生领域价格违法整治”5+1执法行动,严格案件查办,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推进专项行动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执法行动检查各类市场主体820家次、监测电商3个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县开展行政指导和集中约谈6次,约谈市场主体74家次,促进食品药品、网络平台、小作坊等领域不断规范经营管理。截至目前,该局共计立案62件、结案40件、罚没9.8万元。其中,食品安全执法行动立案41件,质量安全隐患整治立案11件,未成年人保护立案2件,保障农村药品质量安全立案12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