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基只乡多举措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2021-05-28 11:02:3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阿布拉沙)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布拖县基只乡多举措严明换届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强化纪律教育。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村常职干部、学校卫生院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学习换届纪律“十严禁”和“四必须”,确保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同时,会议“以案说法”组织学习了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大家要吸取经验教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强化责任落实。发放《换届纪律宣传明白卡》100余份,领导班子与各村常职干部及各小组组长进行谈心谈话25人次,签订了《不乱告诬告承诺书》《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100余份。

强化监督检查。成立了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的换届工作监督领导小组,同时还聘请了3名换届纪律监督员,进一步拓宽和畅通纪律检查渠道。加强分析研判,对换届风气开展督查检查,充分利用信访举报受理平台,实时监测了解换届风气状况,从严从快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触碰换届纪律的人和事,坚决查处、绝不姑息,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