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落幕

2021-07-30 11:18:33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段 雯)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全县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7月28日,昭觉县举办了“学党史 感党恩 争先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据悉,经过前期30个党总支(党委)代表队在初赛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为做好本次决赛,该县县委党史办精心组织了竞赛试题,题型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内容涵盖党史、党建、红歌歌词、革命诗词等。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既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也展现了该县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抢答环节,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掌声不断,掀起一阵阵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庆恒乡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教科局、四开乡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则普乡、古里镇、税务局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