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跨越20年的团圆,昭觉公安“让爱回家”

2021-07-14 10:59:1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蒋尚书)一起争吵、一次冲动,背井离乡20余年。近日,漂泊异乡20余年的土比某某在昭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的帮助下,终于回到了久违的故乡,见到了日夜思念的家人。

“时间越久,我就越想要找到女儿,她走的时候还那么小,我也老了,就想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7月13日中午,土比某某将一面绣着“呕心关爱离散人 沥血育就团圆花”的锦旗送给昭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陈明根,握着他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感谢陈警官,帮我找到了女儿,卡莎莎!”

离散20余年的家庭终于团圆,这是昭觉县公安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的生动案例。

昭觉公安表示:无论您是想找回自己失踪的孩子,还是想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都可以到昭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进行免费的采血比对,昭觉公安将尽全力您找回失散的亲人,争取早日帮您实现骨肉团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