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迎来余姚市对口支援医院6名专业技术人员

2021-07-09 10:55:3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张丹平 落都伍果)7月7日,余姚市人民医院一行千里迢迢来到昭觉县人民医院,考察和签订对口协作协议,两家医院携手协作正式启动,共同谱写余昭医疗协作新篇章。

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今年浙川两省开展了新一轮的东西部协作,宁波市10个区县(市)结对凉山州11个县,其中余姚市结对昭觉县,余姚市人民医院定点对口支援昭觉县人民医院。

此次,余姚市卫健局、余姚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率领6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前来参加启动仪式。6名对口支援专业技术人员中,1人在县医院院部工作,2人在儿科工作,2人在妇产科工作,1人在检验科工作。

当天,双方院领导签订了对口协作协议书,余姚市医院一行还参观了县医院建设和部分科室,还为今后县医院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下一步,余姚市人民医院将针对昭觉县医院的实际情况及需求,开展具有当地需求的诊疗服务,安排县医院医务人员到余姚市医院进修学习,长期合作,提升该县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为昭觉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