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老干部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07-05 10:53:1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孙兴玉 图/ 杨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老干部、老党员持续发光发热,永葆初心本色,近日,昭觉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组织开展“岁月易流转 党魂永存心”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三个干休所78名老党员干部、县老干局主要领导、三个干休所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分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感言、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三部分进行,13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干部获得“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今年93岁的万长义同志表示“1956年入党至今,很荣幸能够见证党的光辉历程,我永远牢记党的恩情,虽然年事已高,不能为国家做些什么,但我每天都坚持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学习,学习党的历史、国家时事,永远与时俱进,与党同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满正气、正义、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人,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呐喊助威助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