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30 11:05:47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王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全县各条战线上的职工干部不忘初心,再立新功,6月29日上午,由中共昭觉县委、昭觉县人民政府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精彩上演。

来自全县各领域的青年干部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后共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或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或讲述身边典型事迹、或回顾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的创业史表达了对党、对国家深深的热爱与感激,传递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先锋模范形象。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