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重走长征路 焕发年轻干部活力

2021-06-29 11:27:55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孙兴玉 图/刘兴平)为深化党史教育,加强乡科级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好乡科级干部在乡村振兴的“领头羊”作用,6月28日昭觉县举办2021年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学员由37名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乡科级中青年干部组成,课程以“自主学习+党校授课+实地教学”的模式展开,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组织学员赴冕宁、礼州等地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彝海结盟、礼州会议等红军长征史,坚定初心使命。

地莫镇副镇长胡康同志激动地说道:“这次培训,让我倍感振奋,实景点位的参观让历史更加生动的呈现,中国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革命精神,让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我将把此次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激励自己的内动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乡村振兴实践中更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