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觉:加强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06-25 11:29:26来源:四川在线-凉山频道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文/图 张丹平 阿木德广)雨季来临, 6月24日,昭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开中队负责人和四开镇政府负责人,联合组织乡镇交管办民辅警、交通劝导员和镇政府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切实做好夏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交通事故情况,点评了全镇一季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考核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警示全体交管办民辅警、交通劝导员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深刻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是社会经济和谐发展的生命线、高压线、警戒线,是抓好一切工作的底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下大力提升事故预防的针对性和路面管控的实效性。乡镇交管办、交警中队(派出所)一定要加大重点违法的打击力度,从严查处,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推荐